xx,是xx小学四(1)中队的队员,她同时担任小队长。她聪明伶俐,活泼可爱,品学兼优。她天性至真至纯,追求尽善尽美,以自己的一言一行,真实、集中的展现新时代少先队员应该具有的美德,似一朵清新的荷花悄然绽放,受到辅导员、队员以及所有认识她的人的喜爱。
xx学习成绩优异,爱好广泛,获得多项荣誉。多次被评为“优秀学习标兵”、“英语之星”、“英语口语达人”、“优秀学习之星”等称号。她热心于中队事务,设计布置了红领巾图书角、红领巾植物角、红领巾卫生角,丰富了中队文化。
xx多次参加学校讲红色故事活动,获得“小小红色故事家”称号。参加红领巾小主持人比赛,成为学校红领巾广播站主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