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晨旭,男,20xx年1月5日出生,此刻象山小学四(2)班学习。在教师和父母的教育下,他勤奋学习,乐于助人,尊重教师和长辈,以良好的思想品质,优秀的学习成绩,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,成为同学中的佼佼者。曾被象山小学评为“三好学生”、“优秀学生干部”、“公德小少年”等称号。
他经常帮忙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,打扫卫生,摘菜洗菜、让亲情其乐融融。对远在江西的爷爷、奶奶,他总是定期打电话问候,他是老人家们的开心果。他坚持自我的事情自我做,减轻父母的负担。他自我整理文具,自我整理房间。有一次,爸爸出差,妈妈感冒头痛躺在床上,他楼上楼下的奔跑为妈妈买药、买稀饭,照顾妈妈,让妈妈感动万分。他讲礼貌、懂礼貌,尊重长辈,关心他人。有一次在公交车上,他看见一个老奶奶提着菜晃悠悠站在前面,他主动把老奶奶扶到自我的座位上来。有一次他在中天街上,他看见一个老奶奶带着一个小女孩在街上要饭,他毫不犹豫的把自我准备吃肯德基的20元,放进了老奶奶的碗里。他遵守校规校纪,自觉遵守小学生行为规范和社会公德,深得邻居、家长、教师和同学的好评。
文档为doc格式。